长者模式|无障碍阅读| 行业版| 厅政务| 省招办| 繁体|登录|注册

肖菊华强调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推动职教高质量发展

我省召开新职业教育法实施座谈会

2022-05-10 11:18 湖北日报

 5月9日,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调研,召开我省实施新职业教育法座谈会。她强调,要提高认识,抢抓机遇,为职教发展营造良好氛围,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 肖菊华先后来到文创学院、机电工程学院、财经学院,参观学生毕业展、实训基地,与师生亲切交谈,询问教学实践进展,了解他们对新职教法的认识,随后与省人大、省直有关部门、省中华职教社、武汉市政府、职业院校代表座谈,听取建议,热烈讨论。

 座谈会上,肖菊华对我省前期实施职业教育法律法规的工作表示肯定,对我省职教发展提出新的要求。她强调,要提高认识,深刻领会职教法修订的重要意义。要抢抓新职教法实施的机遇,加快推进我省职教高质量发展,加快构建现代职教体系,加快完善多元办学格局,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,全力提升现有职校办学质量,加强统筹协调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学习,为职教发展营造良好氛围。

附件:

 已阅 0  打印   关闭